Homenet
WhatsApp-92429080
enquiry
清洗床褥 | 冷氣潔淨 | 清潔梳化 | 蟲害防治
深層清洗床褥
冷氣清洗
清洗梳化服務
滅蟲防蟲服務

香港最常見及厲害的蟲患是 ?

臭蟲 (床蝨、木蝨) Bed bugs

床蝨常躲在睡床暗處,趁人們熟睡時出來吸血,成蟲擁有〈極強生命力〉,擁有堅硬耐旱的甲殼,甚難殺滅。我們經多年經驗累積心得,研發出徹底消滅臭蟲方案,配合不同環境實况進行綜合防治。

Bed bugs

白蟻 Termite

白蟻是對家居建築最具破壞力的害蟲,牠們可嚴重蛀食所有木材,啃食速度驚人,言而若未能將蟻后殺死是無法杜絕白蟻,我們憑著探索蟻路的經驗,配合水性白蟻藥物,令蟻群全滅。

Termite

甲甴 Cockroach

甲甴是雜食性昆蟲,細小的德國甲甴最常出沒在廚房,但嚴重時隨處也可見其踪影。 身型較大的為美洲甲甴,喜歡在坑渠或垃圾中生活,多透過窗口或去水位進入家中,喜歡吃腐化食品或糞便,非常污糟的害蟲,如發現應盡快消滅, 以免牠四處散播病菌。

Cockroach

衣魚 Silverfish

香港天氣潮濕最容易發現衣魚,牠們常出現於於木地板,木地櫃、牆紙接駁裂縫位和書本中,以碳水化合物為主要食糧,喜歡在長期沒移動過的地方棲息,壽命能長達8年

Silverfish

卜泥 Psocids

卜泥經常在木製傢俱或牆身出沒,以霉菌為食糧。如新置傢俱在製作時沒有經過滅蟲工序,卜泥會因此被帶到家中。 而於牆身出現的卜泥,通常代表該地方濕氣甚重,霉菌正在滋生中。 而卜泥是單性繁殖生物,所以很難杜絕。

Psocids

高效方案滅蟲    經驗跟進保障
驅除害蟲侵襲    建設舒適家園

我們專業的針對式害蟲驅滅方案能在〈配合不同家庭環境實况下〉進行綜合防治,安全有效的將種種香港常見的害蟲杜絕殺滅。

Pest_Control

clean icon

用心細耐的查驗害蟲踪跡,充分了解牠們之特性,準確的制定有效治理方案,務求作針對性高效的驅滅行動


利用安全環保低毒性的方法及藥劑,做到既有效滅蟲防治,並保障家人與寵物健康為首要之原則


提供特長跟進保障服務期,務求令每一位客戶都感到滿意,體驗到我們徹底、安全、盡責、穩妥的營運宗旨